Z.H

日志回看,有感

  今天10.09.23我的生日,不是过的最好的,但是我觉得是过的最淡定(最近特喜欢这个词)、最惬意的一次,又长大了一岁。这不是这片文章的主题。  两年前的今天,我在空间里认真仔细的写下了一片日志,属于自己的,文笔或许很烂,那篇是纪录了我的那个生日,名为“9月23”,一眨眼2年又过了,这2年中,我写过很多东西,有描写内心挣扎、彷徨、迷茫的,有写对伊人的爱慕之情的,有描写内心孤寂的,还有灵感突现的改编,甚至还有赤裸裸的表白,有好些篇,他们被我称为“亲笔”…  我是一个喜欢用文字来反映情感的人,不论好坏都被我编织在文字里,直到今天在看看原来那些东西都很有意思啊。   最早的那时候我还用过彷徨、迷茫、徘徊、挣扎这类词…可是渐渐发现到现在我也不知道什么是彷徨、迷茫,最多也就是个不知所措。所以现在我很少说,也很少用这些词。我的文字也渐渐的不那么灰暗了。  人总有心动的时候,那就少不了对爱的表达,像我这样腼腆(我是这么认为)的人只能用文字在自家空间里胡扯几句“小诗”希望人家能看见,但又怕人家看见(有点没出息),真的到如今,那些我写过的她,有谁是知道的呢?  时间飞逝也就引发了我对时间的感慨,我曾经也说过我是个很敏感的人,很容易乱想,所以老是感慨。  2年下来,这么多文章看下来,是可以看到一些成长的,一点点渐渐成熟,很早的文章里甚至能看到我用这样的东西“o(n_n)o…”,还有会用这类词“嘻嘻、呵呵”现在自己看看都挺有意思。  不管怎样,那都是两年来的生活中汲取的精华,都是自己的喜怒哀乐,都是自己的故事,是我自己记录生活的方式,因为最初的目的就是一切文章都是用心写给自己看的,所以我的语言风格随心情而定,有骂骂咧咧的,有意味深长的,有拽词弄句的,不在乎别人怎么看。就这样想写了,就写点,以后还会不断的写,写给以后的自己看,记录着不一样的日子,不一样的心情。  至于这篇算个小节吧,送给自己的礼物吧。行了,不写了,都800多字了,交卷。

 ---写于  2010.9.23

评论
热度(1)
©Z.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