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H

勇敢的心

  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,过去、现在、以后,好的、不好的,我也急躁,我也失落,我也抱怨,但是这一切也改变不了现状,我也不会因此得到一丝慰藉。我发现,我很幼稚,真的很幼稚。总是在因为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把自己弄的狼狈。我总是很消极,内心不够阳光。

  昨天我和一兄弟聊天到很晚,我觉得我又有新的收获。我长大了,没有那么多得闲时间去为了那些不疼不痒的事来折腾自己了。我以后要豁达一些,对于事情我会好好思考的。我以后要高高兴兴的,豁达,对有些事要学会坦然。我不会再抱怨了,不再像愤青像怨妇了不会再对一些闲事死抓不放了。

  因为我有一颗勇敢的心。即使还没有,我会有的。

---写于  2011.5.7


评论
热度(1)
©Z.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