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H

致、我身边的那些姑娘

  嗨、那些姑娘们, 好久不见你们都还好么?时间那么久了 ,我们都没怎么联系了 ,时间的速度真的很快 ,我现在也许变了 ,我不在努力奢求去留住什么 ,也许有些东西真的留也留不住 ,那就让它们去吧 ,我还记得那些日子,你们 嘻嘻哈哈 叽叽喳喳的表情 ,以后很难听到了,说实话那段时间 身边的“女朋友”还真就不少。

  也许有一天,你们都有了你们的王子,也许有一天,你们都找到了幸福.,也许有一天,我的面容在你们的记忆里成为了偶然的出现..

  也许有一天,我很少去你们的空间,也许有一天,我很少给你们发短信了,也许有一天,我很久没回复过你们的留言...

  这都不重要,该没有的总会没有,但是那些该留住的谁也别想抹去。感谢你们,感谢那些快乐的日子,感谢你们的陪伴,祝你们幸福。

---写于  2010.12.04


评论
热度(1)
©Z.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