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H

如果,这个中午

  如果,如果就在这个中午,时间可以停止,永远的停止,我不在乎外面是否有凛冽的寒风。我不在乎门窗是否被风拍打轰轰做响。我只希望永远的坐在这桌前,永远的,静静的,我会把所有的回忆配上音乐塞满这永远。我会把音乐开到最大吞噬一切嘈杂,让它们冲进我的大脑,溶进我的血液,直到我的身体无法容纳,我的耳朵、眼睛,不断溢出音符,它们漫天飞舞,拉起一串串回忆像幻灯片围绕在我身边,而我就这样听着音乐,静静的坐着,永远,永远,等着岁月在我身上布漫灰尘,等着时光在我身上织下蛛网,等着尘埃模糊了我的双眼,瞳孔渐渐变淡,像翳一样,渐渐失去光彩。

---写于  2010.11.11

评论
©Z.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