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H

老谢

  考完试1个月了,还是经常收到老谢的短信,我不知道别的老班是怎么做的,但是老谢这么乐此不疲的做着,真的是一种负责任的表现,这么多年来,这么多老师,是他让我重新的,仔细的来审视老师这个职业,我以前对于“老师这个职业是多么的神圣和伟大”是多么的不屑和藐视。但是他让我看到了老师的伟大影子,让我知道了什么是责任心。至于神圣我还没看到,因为我真的根本不懂What's 神圣。  我并没有因此而深刻的说一句“谢老师”我依旧是“老谢、老谢”的喊着,也许有人认为这样不好,但是我要说这是属于我们对他的敬称。  最后请允许我用这样的方式对您表示感谢!  老谢!谢谢您!

 ---写于  2010.7.9

评论
热度(1)
©Z.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