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H

你说我容易吗?上辈子欠你的?

  我认为我是一个很敏感的人,很容易胡思乱想,很容易想的太多。  我经常会这样想,我在别人眼中究竟是怎样一个人?是怎样一个位置?我甚至也经常问起朋友们“你觉得我是个怎样的人?”我知道这么问是丝毫没有意义和结果的,他们会说:“不错啊,人很好。”这等于没说。首先,别人不会直接当面说我不好,其次,现在的人,不是不好就是还好,你说是不是跟没说一样?  以至于我经常自我思考,是思考,不是反思,因为我没做错什么。思考怎样让我的性格、品格、行为举止更加的好,更加让人喜欢,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导致我最后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一个人。  当我决定做一些改变的时候。我发现其实我没什么做的不好的,只是…我从未听见朋友评述过我,我也很少被当作倾诉的对象,我不知道我在别人眼中是怎样一个位置,或许是一个无关痛痒的人物吧,一个配角,有也可,无也罢。别人说起时,也是会说:“不错啊,还好啊。”之类的。但之后谁又知道我是谁呢?谁又知道我是怎样一个人物呢?  我觉得我已经很好了,我不知道该如何改变,我也许依旧在大家心里排不上号,依旧没人向我诉说些什么,我会感到一些不快,不平衡,但是我没有任何办法。  没关系,也许我什么也不用做,什么也不会变,依旧自我思考,依旧在大家面前窜来窜去,有句话讲的好“我不是Money ,So 不会每个人都喜欢我!”可以不答理我,可以远离我,甚至可以背后骂我,但是不要甩脸给我看,我不欠谁的!  好了,不做任何改变,跟着感觉、时间继续前行! 

---写于  2010.3.24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©Z.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