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H

摆正自己的位置,知道自己是谁!

  我们渐渐的长大了,我们的生活范围也随之扩大了,我们接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,我们开始面临更为复杂的人际关系了,越是这样也就更需要我们随时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,灵活的思维来处理好与每个人的关系。 

  我认为我们要想处理好与每个人的关系,甚至说在与对方交往的过程中不吃亏,首先我们要认清自己与对方的关系,明确的摆正自己的位置,从心理上给彼此一个距离,至于距离的大小那还得看你和他\她的关系了,不要以为别人对你笑一下就把你当朋友,别人和你“暧昧”点就是真心喜欢你,人无时无刻都要给自己定一个位置,知道谁是你的谁,你是谁的谁。朋友?好朋友?患难之交?生死与共?知音?知己?红颜知己?情人?有了一些定位,你也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,做到什么成度好,这样就不会太被动,也不至于在交往中吃亏。 

  记住永远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定位,你是谁的谁?谁是你的谁?(仅以此文章,提醒,警告年幼的自己)。

---写于  2009.11.7


评论
热度(1)
©Z.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