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H

躲不开时间的抹杀

  我从来都坚信时间能抹去一切不快的伤痕,正如我从来都坚信时间能加深美好的回忆…而如今我需要重新思考这一切了。

  在我的记忆仍停留在那美好的回忆时,时间却正在无情的逝去,它的逝去带走了我们的青春,它的逝去在岁月里留下了滑痕,它的逝去抚平了曾经的创伤,它的逝去同样冲淡了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。两年的时光匆匆走过,一切都一如从前,一切都不曾改变,变的只有我们,我们变得成熟,变得稳重,我们有了新的目标,我们有了新的生活,我们身边多了无数个他、她,于是我们渐渐忘记了彼此,忘记了彼此之间的那一点美好的回忆,我们渐渐的失去了联络,我们渐渐生疏了沟通,我们彼此的微笑渐渐陷入内心深处。我曾经坚信我们的友谊会地久天长,我曾经坚信在我们老去的那一天还会想起对方喜悦的目光,而如今一切都将停止,我们的故事以接近尾声,无法再续写,也无需再续写,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,我们将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遗憾中老去,我们都将遭到时间的抹杀,但是我们(至少我)会一直守护着内心深处的那份曾经的美好的回忆,永远记得我们的光辉,永远记得19班的一切…永远! 

---写于  2009.9.10


评论
热度(1)
©Z.H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