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.H

我的世界要封杀我

 终于感到无奈了,终于知道疲惫了,终于明白空虚了,终于懂得失失落了…

  我的世界要封杀我了,我变的孤单、寂寞、空虚,我的生活乱78糟,我的朋友离我而去,我的高中就这样一转就2年,一个人来的2中,像个** 似的混了两年,我什么也没得到,现在的我又成了一个人,好些的人在我的世界来了又走,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?我的世界要封杀我,他缩小了我的空间,他抽干了我内心跳动的元素,我的生活滥的像一碗糊涂面条,我的生活失去了激情,我不知道我的希望在哪里,我的目光呆滞,我的手足无力…我变的好无助,那些人啊,没有真心对我的请离开吧,我不需要你们,我的世界要封杀我,但我是一只蟑螂,即使你给我一条夹缝,我也会坚强的生存,即使我一个人,无所畏,请给我真成的心,不然滚蛋,即使我的世界要封杀我… 

---写于  2009.8.14


评论
热度(2)
©Z.H | Powered by LOFTER